close
應該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,
房子老了卻不知道怎麼翻修,
於是就開始上網找台南老屋翻新
或是房子年紀一大,壁癌漏水的問題通通都找上門,
住的痛苦又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07 - 複製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自己想翻新翻修屋子的時候也做了很多功課,
才知道原來除了找傳統木工或是發包的工班,
還可以選擇室內設計公司,因為他們除了有設計師之外,
還有固定配合的裝潢或是水電,
11 - 複製.jpg
一條龍的服務才能有穩定的品質,也比較不會有亂報價格的問題。
因緣際會跟剛裝修完房子的朋友聊天,他大力的向我推薦台南老屋翻新
因為他們的收費不但合理,
也真心的為客戶著想,我聽一聽覺得很心動,
17 - 複製.jpg
就連絡了台南老屋翻新
討論的過程中讓我覺得非常順利,
小橋宅修的設計師很親切卻不失專業,
我們僅討論兩次就簽約了。
以前老舊的房子照片就不放了,
直接讓大家看裝修完後美美的新房照吧!
16 - 複製.jpg
我非常重視浴室,因為經過一天辛苦的工作之後,
洗澡是最舒服的放鬆方式,
小橋宅修把我原本舊舊的浴室翻新成明亮的設計,
在外頭還設計了洗手台,讓我們的浴室可以乾濕分離,
不用擔心只是刷牙洗臉卻會弄濕衣服,我覺得真的是非常方便的設計。
15 - 複製.jpg
小橋宅修沒有建議我做系統家具,
反而是建議我用可移動的架子增加收納空間,
讓我省去笨重的電視櫃而是直接把電視掛在牆上,
13 - 複製.jpg
更增加了一個小朋友的遊戲區,
而且還貼心地幫我把邊邊角角的部分都做了防護加強,
讓我的小朋友玩的再瘋都不用擔心安全。
12 - 複製.jpg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經常需要使用電腦,
卻不想要多一張電腦桌占空間,
台南老屋翻新幫我設計了一個可收納的工作檯,
需要用的時候平放就是一張桌子,收起來的時候就是直立在牆上,
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,也讓我的生活更加方便。
66 - 複製.jpg
小橋宅修整體替我規劃的改造都讓我非常滿意,
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沒有因為預算問題隨便找外面的室內設計公司做,
而是聽了朋友的介紹找了有口碑的小橋宅修,
他們完全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,也不會無良的亂建議客戶做危害老屋結構的拆除。
14 - 複製.jpg
每一次與台南老屋翻新溝通設計的過程都是順利的,
他們不但尊重我的想法,也盡力完成我的要求,
如果你跟我一樣有老屋翻修的需求,我真的很推薦他們,
因為他們不但是認真負責的室內設計公司,整體的CP值更是物超所值,
讓我的老屋彷彿獲得新生命一樣,真的是太謝謝小橋宅修了!
18 - 複製.jpg
 
 
我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資訊讓你們參考
諮詢電話:0917-989-229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微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