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網路評價超好的【小小膠原蛋白胜肽】使用心得,

01.jpg

本身膚質:我是一個皮膚很乾的人,不管冬天夏天,腳都會又乾又癢而且紅腫,

不抓超癢,抓了又很痛,有時候不小心還會抓到流血,

相信很多人皮膚乾的女孩應該都懂,

05.jpg

因為工作忙碌根本沒什麼時間喝水,一天大概喝不到500cc,

長期待在冷氣房,導致皮膚越來越敏感,

起初擦乳液都會很癢又紅紅的,

問了櫃姊說是因為皮膚很乾,

又一下吸收了很飽滿的精華液才會這樣子,

但我擦了好幾個月還是沒有改善,

試過很多保養品也都沒有效果,

我就開始試了口服的【魚麟膠原蛋白】,

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,來路不明的產品我不敢吃,

於是開始去收集資料,搜尋網友推薦膠原蛋白,

在同事的介紹下知道了【小小膠原蛋白胜肽】這個品牌,

01.jpg

小小膠原蛋白胜肽網路評價很高,我也認真去看他的官網、檢驗證書,

看起來是真的蠻讓人放心的,於是就訂購了2盒,

為何要訂購兩盒

因為兩盒共是60天份,最少要吃60天才會漸漸感覺到效果,

我買一盒是$1680,我覺得跟一般市售膠原蛋白胜肽比起來算很便宜了~

畢竟小小膠原蛋白胜肽是100%魚鱗提煉~沒有任何添加物,

講到這兒,教大家要怎麼分辨膠原蛋白好壞,

03.jpg

市售膠原蛋白種類很多,怎麼挑選比較好

1.魚鱗膠原蛋白一定要看是否有重金屬檢驗

特別注意食藥署108年修法通過重金屬含量要在0.1ppm(含)以下才算合格,

所以請各位消費者眼睛要睜亮,愛美不成反而重金屬吃下肚就不好了。

2.不要選過多添加物的魚膠原蛋白

最純粹的就是對身體最好的,很多坊間膠原蛋白系列產品都會加一堆色素、香料、維他命abc等等的。

04.jpg

回到正題!!

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吃了2年的【魚膠原蛋白】的心得,

大概吃了半年,身邊朋友都在說,你最近是換了保養品嗎?

怎麼感覺皮膚好很多?

這時,我就會得意地拿出【魚麟膠原蛋白】推薦給他們~

06.jpg

列出幾個小小魚膠原蛋白胜肽的優點給大家:

1.SGS檢驗符合政府法規(重金屬檢測極限是0.01PPM)

2.日本原裝的100%純魚鱗提煉。

3.個人覺得沒有腥味臭味

我對味道很敏感,

但我直接口服配水喝,我是覺得完全沒有腥味,

如果覺得還是有味道的人可以加到飲料或豆漿喝~

因為做了太多功課,研究很多膠原蛋白,

如果有人想要請教我其他牌子的膠原蛋白推薦也歡迎提問呦~

我會盡我知道的提供意見讓你們參考~

02.jpg

在這邊簡單將【魚麟膠原蛋白】推薦給還在找尋蜜糖的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微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