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連假,房間真的要用搶的,不然再晚一點就沒有拉!!

這次我們住的是位於台南市中心的台南民宿,去哪裡都很方便呢~

這次趁著元旦連續假期跟老公來台南旅遊,

噹噹噹!接下來讓我們一起看 舒適整潔的民宿吧!

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是1303B,適合情侶、夫妻、姊妹一起來住呦~

早在三個月前就瘋狂搜尋台南住宿推薦

我是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,

知道了這個平台,

提供給正在找台南住宿推薦的朋友們~

是我最愛的粉紅色牆面呢!

還有超好躺的沙發跟抱枕,

讓我整個人都慵懶起來呢

台南民宿在小細節也相當用心,

小擺設總讓人覺得很驚喜!

床旁有貼心的木紋小桌子~

浴室拉門超有質感啊!

乾乾淨淨的台南民宿

完全沒有壓迫感~

窗邊的小園地,

盆栽擺設讓人更覺得放鬆~

浴室是乾溼分離的呦~

一樣非常的整潔,

地板還有防滑設計,

你說小橋好宅是不是很貼心?

真的一如網路說的:服務好,房間整潔舒適,

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呢~ 

我跟先生都超滿意的!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台南住宿推薦 

arrow
arrow

    微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